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2015年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健康行
2015-09-25 10:02  

虽已九月,却依然骄阳似火,但仍然挡不住追寻健康的足迹。9月23日中午,贵州医科大学工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教职工校园健行活动活动,近五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起点分别设在两个食堂,途径校医院(文化馆)-学生活动中心(药学院)-古松大道,最终回到学校大礼堂,全长约1.5公里,老师们一路上聊工作,赏美景,浩浩荡荡,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我校教职工走出办公室、实验室,沿校园集体健走,不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