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与第二附属医院足球友谊赛
2015-11-02 14:47  

2015年10月31日,经过周密筹备,我校教工足球队受第二附属医院足球队邀请,在凯里民族中学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寒冷的天气、小雨,阻挡不住球员们的热情,我校足球队15人乘车前往第二附属医院(凯里)。球员们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在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热身锻炼,期待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下午3:30,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我校教工足球队率先开球,两支球队围绕绿茵场展开了激烈争夺。二附院足球队开局取得明显优势,娴熟的控球与配合使得他们的优势在二十五分钟后转换为进球,比分变成了0:1。我校教工足球队队员逐渐适应了场地、天气,队员间的传接球成功率大幅提升,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并凭借精妙的配合多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多次射门均被对方门将消除,0: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中场结束。

经过十五分钟中场休息,两队易边再战。我校教工足球队果断变换阵型,明显加强了中前场的控球,给对方的防守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中前场队员多次带球突入对方禁区,不断地伺机远射,一次又一次地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在一次下底传中球中,对方守门员触球脱手直接得分扳平后,开启了我队的得分模式,二附院部分队员体力下降明显,我队抓住一次又一次机会最终将比分定格为4:1。

整场比赛在愉悦、团结、友谊第一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球场上的拼搏使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达到锻炼的目的,进一步的加强了兄弟单位间的感情交流,收获了一份份的友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