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2016年“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6-03-14 10:19  

3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由校工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16年贵州医科大学“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在 南校区仁爱广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亚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一曲青春串烧开场舞后,林昌虎同志以趣味抽奖形式拉开活动序幕,战勇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校女职工作为“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在学校新校区建设、申大更名和新校区搬迁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团结协作,继续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西部一流的医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黄亚励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本次活动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活动开展了“指压板跳绳”、“撕名牌”、“呼啦圈”等多个趣味比赛项目,乐趣横生且别具一格的比赛方式让老师们忘掉了工作的辛劳,身心得到放松和愉悦,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