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兴趣班开班了
2016-07-08 11:02  

为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生活品质,培养教职工的兴趣爱好,更好的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本学期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生动的兴趣课程培训班。此次兴趣班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授课老师的精心指导,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全校17个分工会共计100余人报名参加。

茶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茶文化的学习,感受茶艺的仪态美、语言美、心灵美和茶文化的魅力及博大精深。关于茶的历史文化、茶的分类、喝茶的器具以及泡茶的方法,虽然只是浅浅地学习了一些入门知识,但浓厚的茶兴趣已被激发。在当代社会,大家有缘坐在一起学茶、品茶、赏茶、鉴茶,就好似古代文人骚客一般,喝茶谈笑,很令人享受,十分惬意。清晨,为自己泡出一壶好茶,慢慢地细细品味,通过品茶进入内心的修养过程,感悟苦辣酸甜的人生,使心灵得到净化。

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杯咖啡一种心情,一杯咖啡一些回忆,一点点音乐与遐想,约上三五好友,在午后,尽情地放松自己,享受生活,品味时尚。

通过烘培的学习,让喜欢西点烘焙,热爱生活的老师们,在闲暇之余为自己的家人做上一些可爱的小蛋糕,每一个蛋糕都有一个故事,你不仅品尝到了蛋糕的香甜,更有丝丝温情沁入心间。这就是一种幸福,让我们一起学会制作甜蜜,把爱和快乐带回家。

此次兴趣班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咖啡、茶艺、烘培的学习与了解,使广大教职工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通过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立体的感受艺术,让广大的教职工学到知识,培养兴趣,丰富业余生活。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2016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