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召开干部交流会及素质拓展活动
2016-12-27 16:16  

12月15日,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在南校区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交流会,党委书记徐国强、院长杨明、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副院长吴家红、副院长张春林、分工会主席王妤煜及各小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春林主持。

会上,徐国强对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分工会要在党政领导下,做好广大教职工间的桥梁工作;二是深入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工会的监督功能;三是继续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促进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张春林安排部署分工会2017年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措施。王妤煜从努力提高教师素质,促进队伍建设;坚持校务公开,发挥工会监督功能;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关注教师身心健康三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作出总结汇报,并提出2017年工作的思路。随后与会老师就如何发挥工会职能,围绕促进教学、科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下午,分工会组织参会教师开展了郊外寻宝和竞走比赛,陈培各、龙晓闽、高杰分别获竞走活动的一二三名,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分工会干部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信任,更增强了分工会的团结凝聚力,同时也使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愉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