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开展登山活动
2017-06-08 14:10 尹丹 

五月,春暖花开,生机昂然,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 为了丰富我院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增进工会会员的身心健康,促进会员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5月19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了以“释放活力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全院工会会员登山活动。

说明: QQ图片20170523101718

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每到一个站点,大家都欢呼雀跃,因为又向胜利迈进了一步。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登山活动一路沉浸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老师们在感受集体生活的同时,也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此次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老师们也在顺海公园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美好,感受到彼此间的友谊及团队的力量,更体悟到坚韧奋斗与成功收获的人生哲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