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研究生院直属分工会小组2017年春游简报
2017-06-01 10:24 研究生院 

5月31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花香鸟语,为让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景色,暂时放松心情,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研究生院直属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花溪湿地公园举行了春游活动。

研究生院全体工会会员先进行了烧烤,后又来到花溪湿地公园或徒步欣赏湿地公园美景、或拍照留影、或骑自行车、或坐在半山的农家小院内喝喝茶、聊聊天,全体教职工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亲近了大自然、愉悦了身心,同时,在自然、融洽的气氛中大家畅谈生活、工作和学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拓展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部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研究生院直属分工会小组

2017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