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组织参加 “新时代新作为 家园美生态美”全省女职工维权月第二届主题徒步活动
2018-03-12 10:05  

2018年3月7日下午,贵州省总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新时代新作为 家园美生态美”全省女职工维权月第二届主题徒步活动在观山湖公园举行,我校工会组织2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和若干个活动点的方式进行。活动从大联欢文化广场出发,绕观山湖一圈回到起点,全长约4公里。现场近2000多名女职工参加,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一同朝着目标奋力前行。

此次徒步活动,是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具体行动,也是全省女职工展示风采、共享绿色城的健康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