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药学院分工会2017年10月朗读沙龙活动简报
2017-06-12 10:23  

2017年6月与10月,为丰富新校区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药学院分工会在新校区药学院图书室及创客咖啡屋开展了“口诵心惟”朗读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静主持,教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朗读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特邀出席了朗读活动。朗读会由由曾获得教学竞赛特等奖的王颖老师进行技巧指导下,教职工分别轮流朗读了作品,王颖老师对老师们朗读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参与活动的老师均表示在提高了朗读技巧的同时,课堂教学表达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朗读活动上,廖书记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均表示应该多开展这样富有精神内涵的活动,药学院分工会也将朗读活动作为了今后拟开展的日常性工作。

 

说明: IMG_9284

说明: IMG_9327

药学院分工会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