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8-11-12 15:41  

11月8日,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主办的2018年“基础医学院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广场举,校工会主席于兰、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陈伟、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展了跳绳、呼啦圈、踢毽子、夹弹珠、运送乒乓球等多个趣味比赛。

跳绳比赛,采取每组五名教师同时参赛,在一分钟内跳得次数最多者获胜,老师们在跳绳过程中有的时而快、时而慢,有的还展现了各种花样的跳绳方法;呼啦圈比赛,吸引了所有老师的目光,男女教师都积极参与,赛场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踢毽子是童年的游戏,这次活动中踢毽子项目,让许多老师都忆起自己的童年生活,充满了意义。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活动在欢乐的氛围里取得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乐趣横生、别具一格的比赛方式让教职工暂时忘掉了工作的辛劳,使身心得到放松和愉悦,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