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简介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简介
办公室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现有13个二级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药学院会工会、外国语教育系分工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医学人文学院分工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集团)分工会、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工会 、法医学院分工会,8个直属工会小组: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工会小组、研究生院直属工会小组、分子生物重点实验室直属工会小组、临床院系直属工会小组、大健康学院直属工会小组、食品科学学院直属工会小组、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中心直属工会小组、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直属工会小组。

多年来,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责,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了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在积极履行工会四项职能、推进学校民主办学、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工作人员分工情况

钟  良 主席(支部书记) 主持工会全面工作及支部党建工作。

张  亮 副主席 协助主席组织实施工会各项工作的落实。

谢  黎 办公室主任(出纳) 在主席、副主席领导下,处理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及各类活动的组织开展,负责女工委各项工作。

汪婷婷 组宣部部长  负责工会会员管理、干部培训、困难职工帮扶、劳模管理工作、职工疗休养工作。

孙继忠 办公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负责协助支部书记抓好部门党建各项工作,负责部门及支部宣传工作、网站建设及维护、工会资产管理、学生勤工助学、安全管理等工作。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