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评2017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工作的通知
2017-03-10 20:39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我校将认真开展此次推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具体评选条件及表格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 评选实行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曾经获得过相应荣誉的,原则上不重复参评。

三、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关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候选人最迟必须于3月21日开始公示,公示期5天,最晚3月25日必须公示结束。故我校申报时间最晚截止于3月21日中午12:00。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本年三月十日

附件【附件2: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相关文件.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