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兴趣学校开班的通知
2018-03-05 08:46  

全校工会会员: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校工会创办教职工兴趣学校以来,各兴趣班都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喜爱,大家都觉得通过学习既能培养兴趣爱好、提高生活品质,又能更好的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发展个性特长,学有所得、学有所长。

今年春季开学,校工会将利用周一至周四每天中午午休时间继续为广大教职工开办兴趣课,根据场地和现有设备条件,今年将在茶艺、烘焙、咖啡、花艺、瑜伽、书法、舞蹈、声乐八个兴趣班中选择四项课程开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我们将按报名人数排序,以人数多的前四个班级开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20日(附:报名表),开班具体内容和时间待汇总报名表后另行通知。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2018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