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经典诵读展演
2019-09-23 15:16  

9月2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贵州师范大学新校区大礼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经典诵读展演活动。本次展演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工会、省语委办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来自省直学校、附院的14个节目和省语委办选送的2个节目参加了展演。我校工会主席钟良同志出席。

本次展演节目诵读内容紧扣活动主题,以经典篇章、诗歌、散文、家书等优秀作品,采取单诵、对诵、领诵、合诵等诵读方式和读、诵、讲作品表现形式,以雅言传承文明,用经典浸润人生。通过读千古美文,感受中华民族的人文精粹;诵经典诗篇,感知生命长河的厚重永恒。同时,也通过广大教职工参与,展示全社会广泛参与,共同推动语言文字工作依法治理和社会共治,共同推进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建设,促进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和发展。

我校医学人文学院的龙珏、马曾珍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他们的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获得“节目展演奖”,学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礼物。

3697ad39a5b230da9a60094509b09c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