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在我校举行
2019-11-08 15:07 张思雨 

117日、8日,我校工会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近750名职工参加,分别在新老校区分时段举办。活动以鼓励教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主旨,在广大教职工中反响热烈,大家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定向越野运动的形式,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打卡器和地图,全程约5公里。大家争先恐后,大步流星地向前奔去,场面宏大壮观。虽然许多人是第一次参与,但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路向前进发,奔跑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高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