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2019-11-05 15:12 张思雨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健康,促进教职工间的友谊交流。我校于2019年11月4日在南校区网球场举办了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全体参赛人员及全体裁判员

本次教职工网球比赛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运动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网球专项的师生进行赛事编排与执裁,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

比赛中,来自学校各学院的参赛教师和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自己的水平,秀出了自己的球技。

男双决赛现场

女双运动员赛后合照

最终,在经过激烈的比赛后,国伟、张威;胡凌、甘婷;王先众、甘婷分别获得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男双、女双、混双冠军。

贵州医科大学

2019年11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