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联合大学城医院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2019-12-17 10:35 谢黎 

 

  12月15日至16日,贵州医科大学联合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组成义诊医疗队赴贵州省仁怀市后山新山村、九仓下场口安置点开展“省直高校对口仁怀市总工会结对帮扶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会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工会主席钟良同志,大学城医院院长唐学杰带队,工会女工部部长吉光焰同志积极协助。

 

  本次义诊活动,大力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了群众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服务全省扶贫战略行动中的积极性,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