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会员参加《贵州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通知
2023-11-20 14:37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保障各位教职工权益,今年将继续为教职工办理医疗互助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加对象

凡我校年龄满足16-60岁的工会会员(含同工同酬会员),均可自愿申请加入互助活动。

二、互助活动内容

我校教职工统一参加3项互助活动,分别为:住院医疗(住院+重疾)、重大疾病、住院津贴(津贴+重疾),互助内容详细介绍请看附件。

三、互助活动金额及缴费方式

3项互助活动合计255元/人,自愿参加互助活动教职工自付金额50元,其余费用由学校承担。各分工会、工会直属小组收齐本单位参加互助活动自付金额后统一汇入校工会账户,在汇款、转帐等附言中务必标注单位名称,参加人数。

账户名称:贵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号:23116001040000159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宅吉支行

四、注意事项

需参加医疗互助活动教职工在本单位分工会、工会直属小组处登记。各分工会、工会直属小组请于12月4日前将《医疗互助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78280398@qq.com, 联系人:谢黎,联系电话:88545290。

 

附件:1.医疗互助注意事项;

2.住院医疗实施细则;

3.重大疾病互助实施细则;

4.住院津贴互助实施细则;

5.医疗互助宣传手册;

6. 关于开展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贵州省办事处2023年度慰问活动的通知;

7.医疗互助报名表。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关于组织教职工会员参加《贵州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通知20231120.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注意事项.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在职职工住院津贴综合互助活动(津贴+重疾)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活动(住院+重疾)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贵州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宣传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医疗互助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活动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开展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贵州省办事处2023年度慰问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