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省直学校(附院)工会财务人员、经审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2013-10-22 09:05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培训工作的意见,根据《贵州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收解工作的的通知》(黔教工字〔2013〕44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省教育工会于2013年10月17日在贵阳医学院举办了省直学校(附院)工会财务人员、经审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省教育工会王游勤主任主持。省直学校(附院)工会财务人员、经审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是按照省总财务部和《全国工会经审干部201-2013年教育培训规划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的。首先,省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安静从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和工会财务会计业务及预决算管理编制两个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省总工会经审办唐露同志也从实务审计工作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培训,来自省直学校(附院)工会财务人员、经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获益非浅,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规范了工会经费收缴和上解下拔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工会财务人员、经审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从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会经费收缴,依法使用。不断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