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2014-05-16 15:25  

时间:2014年5月15日

地点:综合楼12楼

主持:郭小兰

记录:谢黎

参会人员:王丽丽 王妤煜 刘旖旎 杜美瑾 杨静 宋爽

张红玲 周云蓉 聂玉洁 黄静

 

1、通报校工会《关于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2、选举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此次参会人数超过半数可有效选举。根据《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第四章第十七条 “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由同级工会女主席或女副主席担任,也可经民主协商,按照相应条件配备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享受同级工会副主席待遇”的规定。符合条件的两名女职工委员高秀丽、郭小兰作为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1名。

选举结果为郭小兰当选为贵阳医学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3、通报《贵州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校工会2014年工作计划》、《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

4、对贵州省教育工会黔教工女字〔2014〕7号《关于开展女职工权益实现及<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的通知》作了安排及部署。并向教职工分发调查问卷30余份,于5月29日前交校工会女职工部谢黎处汇总,6月10日前将调研报告报送省教育工会。

5、作好召开第二届女职工代表大会的准备。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4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