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曾柱同志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9-04-30 10:1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4月29日,贵州省总工会举行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我校基础医学院院长曾柱同志被授予“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

 

曾柱:1969年出生,生物物理学专家。免疫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大学生物物理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现任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贵州省医疗健康大数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系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力学学会生物力学分会和中国生物信息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贵州省免疫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委理事、贵州省免疫学会第一届基础免疫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国内外多家科技期刊特邀审稿人或编委。贵州省树突状细胞基础与应用开发研究创新人才团队领衔人,贵州省健康大数据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贵州省大健康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贵州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百层次人才”。先后承担包括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1项)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近20项。发表科技论文数7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出版中、英文学术专著各1部。获贵州省科技进步奖和高校教学成果奖各1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