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环保小卫士 六一体能挑战赛
2019-06-03 08:50  


——贵州医科大学2019年“六一”儿童节活动

6月1日,由校工会组织的“环保小卫士六一体能挑战赛”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我校南校区田径场举行。当天共600余人(其中小朋友200余人,还有陪同的家长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环保”理念为主题,以运动形式为载体,培养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运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坚强的意志力,以亲子互动性、趣味性为宗旨,其目的是培养了小朋友们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小朋友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自信心,通过活动增强小朋友们的体质,提高了他们动作的协调能力。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有拍拍操,热身操,环保mini马拉松,趣味体能挑战赛,环保时装show……,在各项活动中,小朋友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笑声、欢呼声、喧闹声此起彼伏,很快场上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游戏中小朋友们和父母同心协力一起战胜困难,手拉手一起为自己的团队挣得荣誉。这种体验让运动场的气氛即热烈又略显紧张。通过亲子互动,既促进了小朋友们与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又增加了彼此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其他小朋友的带领下,敢于去尝试,去挑战,许多以前无法完成的动作都能独立去完成了,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孩子这么有团队协作的精神,这么勇敢和坚强。通过活动,让每个小朋友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仅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同样也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自己的孩子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