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关爱退役军人 慈善温暖人心
2020-09-30 16:24 汪婷婷  校工会

为响应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8部门联合省慈善总会开展的“全省慈善一起捐”活动号召,我校9月30日在学校礼堂前广场举行关爱退役军人捐款活动。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以及校领导战勇、罗俊、田晓滨、汤磊等出席募捐活动,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募捐仪式。

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教职员工生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为帮助困难退役军人走出生活困境送上了一份温暖、献出了一片爱心。学校将对本次活动所募集到的善款进行公示,并统一上缴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账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战勇宣读了2020年贵州医科大学“援助关爱退役军人 全省慈善一起捐”活动《倡议书》,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生发扬互助和奉献精神,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添彩,为强国精兵尽责。

DF98

此次现场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彰显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