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国际劳动妇女节专场活动
2023-03-08 15:55 孙继忠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3月7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

际,校工会在花溪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情系女职·法在你身边”专场活动。


校工会主席钟良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热身操、热情尊巴舞将活动推上了高潮,各位女教职工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基本舞步大比拼。现场还进行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校工会向每位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纪念品,送去了学校的浓浓关爱和温馨祝福。


校工会将持续优化方式和载体,不断提升女教职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励广大女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之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