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举行2023年度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建业务聚合力 融合互促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1 16:16 孙继忠 

1130日,工会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3年度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业务聚合力 融合互促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活动由支部书记钟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钟良首先传达学习《省教育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完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通知》(黔教工字〔2023〕55号)和机关党委2023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章节内容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等有关学习材料支部副书记孙继忠先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等有关学习材料。会议还就机关纪委十一月有关廉政警示教育系列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畅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党建业务聚合力 融合互促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结合本学期搬迁到云漫湖校区以来支部党建和部门工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在教职工健步行等活动举办、部门网站整改优化、党员活动室创建、职工活动场所、科室职能安排等工作从创新与发展的角度,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如何更好的开展好部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发言。各位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针见血点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既向组织交了一笔“明白账”,也让部门今后工作多了一张“路线图”。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大家积极营造了支部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提振了部门工作精神风貌。

钟良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持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风落到实处,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第一时间自发学习,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开展,总结提炼,梳理思路,既要有深学细研的钻劲,又要有学用结合的思索;既要有常学常新的韧劲,又要有真信真用的笃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创新举措,努力把创新举措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显著业绩,奋力开拓新时期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