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冬情送温暖 为民办实事——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中石化加油卡专属优惠办理活动
2023-12-08 17:28 孙继忠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来云漫湖校区上班出行,缓解其加油成本压力近日,我校工会分别在云漫湖校区和北京路校区组织开展了中国石化加油卡专属优惠办理活动,中石化贵安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学校现场为我校教职工办理专属优惠加油卡。

学校工会在前期广泛征集了教职工需求和意见了解贵安新区云漫湖校区附近加油站活动开展情况经过沟通协商,最终邀请石化贵安分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到学校现场为教职工办理优惠加油卡,以缓解有车族教职工加油成本压力。“该卡在云漫湖校区附近贵安中石化公司几所中石化加油站可以享受加油0.3元/升的优惠,省内中石化加油站可以享受加油0.2元/升的优惠,并可享受积分兑换免费洗车等活动,具有使用便捷、交易安全、易于管理、节约费用等优惠功能。”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两天,参加办卡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分别在云漫湖校区和北京路校区共为我校教职工办理500余张教职工专属优惠加油卡(其中云漫湖校区443张、北京路校区66张)活动期间,校工会还邀请贵阳联通公司为我校教职工同步办理手机套餐优惠卡,两校区共有40余教职工成功本卡。此次专属优惠办卡活动是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参与受众面最广的一次实事活动,参与办卡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工会想教职工之所、思教职工之所,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为大家提高优质、便捷、温馨的服务,使教工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工会组织的关怀,让人倍感温暖

为广大教职工竭诚服务是工会工作的宗旨,努力从身边小事着手,积极解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只要教职工需要的就是工会要做的。校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各种服务平台,延伸工作内涵,发挥工会组织的应有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做教职工真正的“娘家人”“贴心人”,不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