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2023年疗休养活动圆满完成
2023-12-11 11:29 孙继忠 

近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工会于11月24日—26日、12月1日—3日、12月8日—10日分三批次组织来自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近200名教职工圆满完成2023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针对本年度疗休养活动校工会提前谋划,对交通、食宿、活动内容等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疗休养活动方案,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分工会老师们的积极支持与配合,疗休养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受到参加疗休养活动全体教职工的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今后校工会将始终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积极多渠道整合资源、认真强化保障措施,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更优的疗休养服务,真正把对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百年贵医”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