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7 10:29 孙继忠 

1225日,工会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钟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钟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治理减负、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有关重要论述学习材料。支部副书记孙继忠带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支部全体党员还就机关纪委十二月有关廉政警示教育系列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针对近期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安排。

钟良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础上,有计划地做好集中学习相关重大制度性文件的安排。要以学习武装思想,自觉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成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将党建融入业务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情况,积极谋划来年目标任务,融会贯通、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