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教代会
 教代会 
教代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3-21 11:46  

3月20日上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称“两代会”)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两代会”选举产生正式代表213人、特邀代表16人、列席代表14人、工人代表1人、学生代表1人。大会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校党委委员文小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同志作了题为《精诚团结 攻坚克难 力争申报更名成为贵州医科大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的新突破,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学校发展迈上了又一个崭新的台阶。校工会主席于兰作了《第八届工会工作报告》,校财务处处长李昌慧作了《学校2013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9人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通过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于兰同志为贵阳医学院工会主席,郭小兰同志为工会副主席,杨正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大会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合理、有序。

上午11时20分,举行的闭幕式上,校纪委副书记封韬同志通报“两代会”提案征集办结情况。

最后,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致闭幕词,对“两代会”取得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本次“两代会”为我校的民主建设注入了新鲜的力量,是一次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我校在创业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申报更名“贵州医科大学”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盛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