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教代会
 教代会 
教代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后勤分工会召开第三届职代会暨2013年终总结大会
2013-12-19 11:52  

12月19日下午,后勤分工会第三届职代会暨2013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由分工会委员周云蓉主持。后勤管理处(集团)、校医院副科以上干部、分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聘用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会前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最关心 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后勤分工会主席郝萍同志从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外聘员工在岗培训、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保障会员权益、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职工生活三个方面对分工会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向大会提交了2014年工作计划;后勤分工会委员马莎介绍了院工会2014年报账流程及相关规定。

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总经理邓舟在讲话中对后勤分工会2013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勤分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了努力地方向,希望分工会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后勤各部门的工作。

参会干部及代表纷纷表示,职代会的召开使职工的民主权利得到了充分的行使,发挥了职工参与管理的作用,后勤广大职工在院党委、院工会和后勤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定能创造贵医后勤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