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技能比武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技能比武>正文
外国语教育系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2013-07-04 08:48  

近日,外国语教育系、大学外语教学部“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德,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人事处处长李兴,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副处长冯广卫,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陆德琴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摩了首场比赛。

为了充分调动教师的参赛积极性和保证高质量展示英语教师的教学风采,赛前系部在所有青年教师中开展动员、宣传等工作。比赛分为“综合组”和“视听说组”分别进行,共有19名教师参赛,经过6月21日、6月26日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从“综合组”、“视听说组”参赛教师中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德在比赛筹备、实施过程中全程指导,在比赛结束后,刘院长对比赛作了总结讲话。刘院长指出,此次比赛为全体外语教师提供了一个教学交流的机会,锻炼和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 探索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方法的革新,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英语教学改革,深化对计算机网络环境下外语教学的研究提供了实践平台,促进了英语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