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技能比武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技能比武>正文
药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课件大赛简报
2017-11-15 10:21  

 

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2017年11月14日,由药学院举办的“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课件大赛”在南校区电教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药学院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成立了以沈祥春院长为组长、廖兴江副书记、廖尚高副院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工作组,以“探索教学技能之新,耕耘高校育人之地”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报名、公开选拔。工作组科学制定了《大赛评分标准》,细化各项要求,经过初评从40位老师的作品中选拔出12名老师参赛。大赛邀请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冯广卫主任担任评委,选派了10名学生参加评分,并邀请了基础医学院修江帆博士对现场师生进行了PPT制作经验分享交流。赛场上12位老师从课件内容、技术、艺术、创意四个方面为药学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说课,展现了采用现代技术制作精良的教学课件,达到了“图文并茂、声色俱佳、动静皆宜”的技术效果。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大赛,发现了一批在多媒体技术运用方面比较突出的优秀选手,最终梁妍老师获得一等奖,刘丽娜、郑林老师获得二等奖,徐昌艳、刘兴赋、迟明艳三位老师获三等奖。现场观摩的教师也纷纷表示收获甚丰,学习到了有利于课堂教学的知识及技能,并将在今后教学中加以运用。

冯广卫主任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且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教师们积极投身于课改中,加强业务水平,力创高效课堂,充分发挥高校育人之功能。

比赛结束后,药学院领导、参赛老师、工作人员在合影留恋,为此次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说明: C:\Users\lenov\Desktop\2017年课件大赛\IMG_4414.JPG

说明: C:\Users\lenov\Desktop\2017年课件大赛\IMG_4399.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