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1年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会直属小组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2011/22/07)
2011-07-22 00:00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会直属小组

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

2011年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会直属小组在学院党委、学院工会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育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以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坚持“教学立院、文化兴院、科研强院”的方针,坚持人才建设和学科建设并重,教学和科研协调发展的方针,努力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校“三个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主人翁作用,现总结如下:

一、突出工会能力建设,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

抓学习,提高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认识。积极参加院工会组织的贵阳医学院工会会员档案调查及确认工作,贵阳医学院临时工档案统计调查表的填写,同时努力学习,提高对新时期教育工作的本领。组织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教育教学科研,做一个学者型、科研型的教师。

二、围绕学院工会工作中心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更好地维护教职工利益,致力于构建和谐校园。在2011年上班年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会直属小组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认真参与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实验室“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团结向上,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配合院工会积极筹备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同过两代会召开,明确了我们应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更名贵州医科大学、花溪新校区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应该把应负的责任承担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从自身实际出发,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社会服务的整体水平。

抓好面向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实验室教职工参加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除此之外,还积极组织会员参加院工会组织的庆“三、八”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观看《开天辟地》,单身青年联谊会等,大大的丰富了教师生活。

认真开展以“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为主要内容的送温暖活动,及时做好对生病职工和生育女职工的慰问探望工作。这半年里,我们代表工会慰问看望生病等原因住院的王婵娟、何燕等教职工,大大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增交了他们对工会是教职工自己的组织的认识。

2011年下半年,我们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奋发有为,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会直属小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