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3年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
2013-12-19 11:55  

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保障职工权益为入脚点,围绕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好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认真执行和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的集体活动,组织教师看望和慰问教职工及其家属,现将一年来的分工会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开展各种集体活动

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根据学院工会的组织安排和总体要求,分工会进一步完善和执行院工会有关制度。做到分工会工作活动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和有公示。认真贯彻执行院工会管理制度,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利益作为分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维护教职员工的集体权益,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满腔热忱地为我院教职员工服务。

二、积极参与学院工会集体活动

2013年7月在运动与健康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组织动与健康学院教职工参观新校区并开展教学研讨活动。组织教师积极参加院工会组织的2013年三节系列集体活动等等,参加我院工会组织的拔河、篮球等各项裁判工作,使各项竞赛活动得以顺利完成。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努力使工会成为生动活跃、蓬勃向上的大家庭。

三、积极做好教职工及家属慰问工作

组织我院教师看望和慰问生病住院的教职员工同志及其教职工家属,其中,分工会代表运动与健康学院对前院工会胡建成老师母亲过世进行看望与慰问;2013年9月,分工会代表院工会对罗凯老师母亲生病慰问;2013年9月,分工会代表院工会对赵家玉老师母亲生病慰问;2013年6月,对运动与健康学院教职工子女“六一”问候。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始终把关心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关心和及积极帮助有困难的教职工同志;这些工作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认同和广泛的好评。

四、2014年工作计划

()加强健康工程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1、拟举行一次“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工运动会”,积极开展面向运动与健康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健身的良好氛围,缓解教职工身心压力。

2、认真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及暑期疗休养工作。

3、全面推进女教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女教职工是学校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关注女教职工,深入开展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活动,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教育教学环境。除了从工作上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外,还要关心女教职工生理和心理健康,维护女教教职工特殊利益和合法权益。

(二)常规工作

1、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做好各类先进的评选、推荐工作。

2、认真做好退管工作。

3、继续做好送温暖工作。适时地慰问病、困教工和退休职工。坚持“五必访”(生病住院、婚丧喜事、产妇、退休、重大困难必访)制度,关心教职工生活,定期组织教职工进行体检,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

4、认真、及时地完成上级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保险、体检、疗休养、帮困等)。

5、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做好经费收缴工作,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资料的归档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

总之,在学院工会和运动与健康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本分工会顺利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分工会工作,使其成为运动与健康学院的小参谋、排忧解难的小后勤、欢乐温馨的小乐园、团结奋斗的小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完善本分工会的建设,全心全意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为本部们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

2013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