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医摄影协会2010年度总结
2010-10-24 10:04  

贵医摄影协会成立2年来,在院党委院行政以及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会员达到60余人,涵盖了全院各单位和部门,还有更多的教职医护员工表示要加入摄影协会,2010年度贵医摄影协会组织了2次采风活动,涌现出很多的优秀摄影作品,会员们的摄影水平和知识得到了普遍的提高。由于各自的工作繁忙目前没有时间和精力将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进行展示。

总结一下2010年贵医摄协的工作我们感觉还有很多的不足:

1、由于摄协会员众多,外出采风一次费用很大,经费的不足造成摄协活动的开展受到影响。

2、摄影器材、摄影知识参差不起,制约了摄协的更好发展。

3、由于会员来自全院各单位和部门,工作性质决定了每一次活动都不能很好地照顾到所有会员,造成部分会员不能参加活动。

2011年我们将继续在院党委、院行政和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着手如下一些工作:

1、全面策划用好每一分钱,尽量多组织几次采风活动,并尽量全面考虑让所有的会员都能参加。

2、抽时间,想办法,进行几次摄影知识讲座,提高协会会员的摄影水平。

3、利用网络资源展示摄影协会涌现出的优秀摄影作品,每次采风回来进行一次优秀摄影作品的展示。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4、多与其他高校摄影协会进行交流,积极支持贵州省高校摄影协会组织的活动。

5、挖掘和发挥我院教学、科研的优势,将平常的摄影和科技摄影进行结合,将摄影扩展到科研、教学工作中去。

6、组织一次专题摄影活动,为建党90周年准备优秀的图片资料。

以上是贵医摄影协会2010年度的工作总结,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贵医摄影协会的工作,更期盼院工会能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为迎接建党90周年涌现更多的优秀摄影作品。

贵医摄影协会

2010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