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2013年“三八”妇女节活 动 简 讯
2013-05-07 15:37  

2013年3月8日下午12:30~17:30由贵阳医学院工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协办的“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在黔灵公园弘福寺外举行。活动当天开展了“抛锈球”、“踢毽子”、“跳绳”等多个集体项目,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团结友爱的精神,完成了每项比赛。鲜花还需绿叶配,男同胞们也加入了比赛的队伍与女同胞并肩作战,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女同胞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还收到了一份份精美的节日礼物。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上这份关爱,体会到了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3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