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11-07-04 00:00  

根据院领导安排,落实省教育厅黔教语发【2011】184号文件精神,2011年6月30日下午3点,由院工会举办的“贵阳医学院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行政楼12楼职工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德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比赛现场。

比赛中,来自全院11个代表队激昂铿锵、充满激情,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社科部分工会的《青春中国》获得了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感恩的心》、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旗的变奏》、后勤分工会分《火种颂》分别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中国少年说》、《相信未来》、《我只有一个中国》获得了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