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院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图片展览
2011-07-21 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院工会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文件黔教办体(2011)184号文件的精神,经院工会领导集体会议决定,在院工会综合楼12楼职工活动室举办我院工会庆建党图片展览,题材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充分反映我院在建党9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辉煌工作业绩以及教职工在摄影艺术上的创造。我们在分工会主席联系会上分配了任务,院工会也专门制作了三块庆祝建党90周年展板参展。

共有十个分工会送来了展板十块,他们分别是机关一、机关二、基础医学院、后勤、药学院、大外部、大体部、社科部、成教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研究生学院因刚成立没图片未送,分子生物小分工会未送,

各分工会展板设计的鲜艳夺目,形式新颖,图片质量高,题材丰富多样,为院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展览争添了光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