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庆祝建党90周年‘唱红歌 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简报
2011-06-25 00:0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建设,6月24日晚,由我院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唱红歌跟党走’歌咏比赛”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宋宇峰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和各系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由院领导带领的机关一分工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院的十六个代表队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掀起了比赛的一轮轮高潮,一首首红歌在礼堂中回荡。经过激烈角逐,检验系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成教学院与社科部联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后勤分工会,研究生学院与护理学院及法医联队等3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药学院,基础医学院,贵医附院,贵医二附院,口腔医学系,肿瘤医院等6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机关一分工会获得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我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从4月26日院党委下发开展歌咏比赛通知后,各代表队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在保证日常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更积极组织排练,学院领导及各系部党政领导也带头参与到排练和演出的队伍当中。全院广大教职员工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和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热爱。歌咏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