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联谊交友 快乐生活”联谊会简讯
2014-05-21 15:41  

2014年5月17日,贵阳医学院工会与贵州大学工会、贵州财经大学工会在香纸沟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联谊交友 快乐生活”联谊会。

本次活动三家单位共有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其中我校有20人。户外拓展活动项目有 “开营破冰”、“户外烹饪大赛”、“支援前线”、“眉目传情”、“鱼跃龙门”等,特别在“户外烹饪大赛”活动中,大家仿佛回到了绚烂的童年时代,各组队员分工合作,洗菜、生火、炒菜····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却有条不紊,整个场面洋溢着幸福、温馨。

此次联谊会拓宽了青年教职工交流的渠道,为他们搭建情感沟通的桥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4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