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教工足球队战报(2016.04)
2016-04-26 09:48  

上周日(4月17日)在共创文明城市杯足球比赛中,我校教工足球队以0:0战平环保局足球队。

虽然整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丝毫没有掩盖比赛的激烈程度,环保局在整体实力上高于我队,特别是中前场的逼抢,使得我们失误频频,因此我队果断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使得对方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办法破门,为数不多的几脚远射也偏出球门,上半场35分钟,邢浩禁区内阻止对方前锋射门被吹蹬踏犯规,并判点球,可惜对方点球打飞,我队逃过一劫。

我方在下半场利用对方体力下降,也频频打出防守反击,给对方球门造成压力,并在一次有威胁的反击迫使对方2号队员故意手球犯规吃到黄牌。

比赛中,我队几次有威胁的任意球也差点攻破对方球门,只可惜门柱和对方门将发挥神勇才使比赛以平局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