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迎七·一、展风貌”春游活动
2018-07-05 09:13  

 

6月30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花香鸟语,为让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景色,暂时放松心情,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基础医学院直属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百花湖举行了“迎七一、展风貌”春游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说明: _MG_0304.JPG

活动前,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双一流学科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徐国强书记主持,他谈到恰逢“七·一”前夕,举行此次活动,是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带动部门做好人才培养,资源整合,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说明: _MG_0226.JPG

曾柱院长作了从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详细分析了我们和其他医科院校的差距,并提出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左丽老师号召广大教职工一定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建设好家园;王妤煜副书记从分工会的角度谈到“双一流学科建设”既是目标也是机遇和挑战,要发挥好分工会后勤保障作用,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说明: _MG_0244_副本.jpg

会后,由徐国强书记、曾柱院长、康颖倩副院长、张春林副院长带队,开展了拔河、跳绳、呼啦圈比赛,大家在比赛中毫不退却,积极拼搏,坚持到底,气氛热烈。随后开展了寻宝、唱歌、乒乓球比赛、知识竞答、抽奖、等丰富的文体活动,活动环节起伏跌宕,极大调动了教师们的参与积极性,保证每一位老师都能参与到活动中。

说明: _MG_0629.JPG

说明: QQ图片20180702155607.jpg

说明: _MG_0474.JPG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亲近了大自然、愉悦了身心,同时在自然、融洽的气氛中大家畅谈生活、工作和学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拓展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部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愉快的心情带入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