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2020-10-28 10:11  

10月27日,校工会在南校区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82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活动现场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根据提示,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怀着愉悦的心情,大步流星地向目标奔去,场面壮观宏大。活动全程3公里,设5个打卡点,在每个打卡点还安排的有《民法典》及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问答,其中一个点上还设有“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现场签名活动。

每个从起点出发回到终点的老师都说,这次活动形式新颖,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老师们走出教室来到校园,通过这样一种全新的方式既放松了心情还锻炼了身体,同时还将《民法典》及党规党纪等知识贯穿在活动始终,让学习变得更轻松,让健身变得更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