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DIY·法在你身边”活动
2024-03-11 15:33 孙继忠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7日,我校在云漫湖校区体育馆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DIY·法在你身边”活动。

趣味无限,欢乐满溢。本次活动既有妇女保障法础讲解和抢答环节,让女教职员工们能够懂法知法也有“自主动手,自我构思”理念为主题,制作出自己心仪的扇子和手机链的手工设计培养大家对美的意识和认知在自我展现中度过愉快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整个活动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趣的节日。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多彩生活,展现了我校广大女职工的生活情趣,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激励着全体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